伊朗、OPEC、贸易 特朗普在联合国说了这些

伊朗、OPEC、贸易 特朗普在联合国说了这些
2018年09月26日 02:15 新浪财经综合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为在联合国讲话时呼吁全球孤立伊朗,并表示OPEC正通过高油价占全世界的便宜,并表示美国在与墨西哥、韩国签署贸易协议上取得成功,而这仅仅是一个开始。美国不会再容忍滥用贸易政策的行为。

  特朗普:美墨、美韩贸易协定获得成功 仅仅是个开始

  特朗普说:“我们将不再容忍滥用贸易政策的行为。我们不会让我们的工人成为受害者、我们的公司会受到欺骗、我们的财富也被掠夺和转移。”

  特朗普在竞选时曾承诺废除贸易协议,因为他认为这些协议惩罚了美国工人。该战略导致美国与加拿大、墨西哥和欧盟等主要贸易伙伴的关系陷入紧张之中。不过,特朗普周二强调了美国在与韩国、墨西哥贸易谈判中取得的成功,并表示这只是一个开始。

  特朗普:呼吁全球孤立伊朗

  特朗普还列举了他自认在国际舞台上取得的成功——包括退出伊朗核协议、与金正恩会面。他还提到了他重新谈判贸易协议的努力。

  特朗普今日还呼吁世界其他国家孤立伊朗。

  特朗普在演讲中宣称,在他的领导下,美国取得了新的经济和军事高峰。他说,虽然他竞选时的承诺是“让美国再次伟大”的,但他的成就将使全世界受益。

  他说:“我们支持美国和美国人民,我们也支持全世界。”

  特朗普:OPEC在占全世界便宜

  特朗普周二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正通过高油价,占其它国家的便宜。

  他说:“OPEC和OPEC国家像往常一样占世界其他地区的便宜,我不喜欢它。没有人喜欢。”

  “我们无偿向这些国家中的许多国家提供保护,然后他们通过高油价来利用我们。这样不好。我们希望他们停止提高价格,我们希望他们开始降低价格。”

  就在近日,OPEC、俄罗斯和其他几家石油生产国拒绝了特朗普通过提高产量来遏制油价的呼吁。

  沙特能源部长Khalid al Falih周日告诉CNBC,特朗普上周在推特上声称OPEC正在推高油价,这是“不正确的”。他表示,OPEC专注于石油市场的“更重要”方面,例如确保世界充分供应原油

  周二, 布伦特原油升破每桶82美元,创下近4年新高。

责任编辑:张国帅

油价 特朗普 贸易协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