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布拉斯加州参议员:欢迎中国投资者来投资

内布拉斯加州参议员:欢迎中国投资者来投资
2018年05月06日 08:15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图为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常建伟、内布拉斯加州参议员 Robert Hikeman、新浪网副总裁邓庆旭共同举杯  图为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常建伟、内布拉斯加州参议员 Robert Hikeman、新浪网副总裁邓庆旭共同举杯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5月6日上午消息,由新浪财经主办的第六届巴菲特股东大会中国投资人酒会于美国奥马哈时间5月5日晚间隆重召开。内布拉斯加州参议员Robert Hikeman在酒会上发言表示,欢迎中国投资者到内布拉斯加州投资。以下为发言实录:

  你好!首先欢迎大家来到巴菲特的故乡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我作为内布拉斯加州参议员代表、奥马哈地区的参议员诚挚欢迎大家来到我们今天这个活动,我们奥马哈也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沃伦·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总部所在地,这对我们整个市、整个区以及整个内布拉斯加州都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巴菲特对我们整个州和州立大学做出了巨大贡献。

  我另外也想谈的是,奥马哈现在是一个非常对外开放的城市,欢迎中国投资者能够到我们内布拉斯加州、到奥马哈来投资、来寻求商业机会,我们也希望这两个国家在过去、现在以及未来能够共同合作,去吸引创造更多价值和公司的机遇。

  通过这两天参加我们和中国投资者有关的在奥马哈举办的活动,我发现我们的中国投资者都是非常友善的投资者,这同我们内布拉斯加州人民也是非常相似的。有一点尤其要指出的是,我们这个州最大的大学就是内布拉斯加州大学,我们这个大学通过当地的孔子学院,与中国建立了很多交流合作的机制。

  再次感谢大家,希望大家多到我们奥马哈来。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参议员 巴菲特 中国投资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鸿合科技 002955 --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11.12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20.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