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杨德龙:中国经济会继续发展 对A股有信心

前海开源杨德龙:中国经济会继续发展 对A股有信心
2018年05月06日 10:50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6日上午消息,由新浪财经主办的第六届巴菲特股东大会中国投资人酒会于美国奥马哈时间5月5日晚间隆重召开。前海开源基金总经理杨德龙在酒会上发言表示,中国经济会继续发展,中国好的企业会有更大投资机会。以下为发言实录:

  杨德龙:…其实我们看10年的事情,要告诉你我们投一家公司至少要看10年以上的时间,如果一个公司不准备拿10年的话,…

  我觉得价值投资是一个过程,其实只要拿了一些好公司,我们在一个经济畅通情况下去持续都没有问题,今天巴菲特讲了,哪些国家经济会上升,提到两个,一个是美国会发展,然后说A股,中国他认为是和美国可以共同有机会比较大的市场。

  在日本可能就没有巴菲特奇迹了,可能美国过去40年快速发展,所以股市长牛,我认为中国经济已经从原来高速增长阶段变为高质量增长阶段,大家可以看这两年上市公司业绩增长,原来周期股这两年大幅增长,过去增速慢的一些行业现在开始加快了,过去亏钱的一些创意行业现在也开始努力了,这个就是一些变化,在调整,经济增长潜力在市场,我们经济总量提高的情况下,更多好的资产组合。

  所以从这次巴菲特股东大会我觉得得到一点启示,就是中国经济会继续往下发展,中国好的企业会有更大的投资机会,这就足够了,这样你对A股就有信心。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巴菲特 杨德龙 A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鸿合科技 002955 --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11.12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20.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