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巴菲特:优秀的合作伙伴是成功企业的必要因素

霍华德-巴菲特:优秀的合作伙伴是成功企业的必要因素
2018年06月01日 06:14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霍华德-沃伦-巴菲特在2018年中美风险投资峰会上发言 摄影:申子元)(霍华德-沃伦-巴菲特在2018年中美风险投资峰会上发言 摄影:申子元)

  霍华德-巴菲特:优秀的合作伙伴是成功企业的必要因素

  新浪美股讯 美国东部时间5月5日, 沃伦-巴菲特的孙子,哥伦比亚大学教授霍华德-沃伦-巴菲特(Howard Junor Buffett)在2018年中美风险投资峰会上邀请了他的两位同事以谈话的形式在台上进行问答分享。在分享会上,霍华德分享了他即将发布的新书《社会价值投资:有效的伙伴关系管理框架》(Social Value Investing: A Management Framework for Effective Partnerships),并在会议上表示:优秀的合作伙伴是成功企业的必要因素。

  霍华德邀请了他的同事Zaki Dossal和William B. Eimicke来分享目前所取得的一些工作进展:“ 我觉得今天能来到这里的每一位都是非常幸运的,你们可以成为其中的一员,并了解到目前正在进行的一切和我们的使命。正如你们先前所听到的那样,我们为年轻人提供了极好的机会,同时也让他们尽可能多的去学习并将这些知识能运用到他们的工作中去,同时也完善了他们的智慧。”

  霍华德在会上表示:“我们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将社会财富和商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与稳固的商业活动结合起来,以此更好的完善我们的社会使命 。”本书的合著者,来自哥伦比亚大学的William也是霍华德的合作伙伴和人生导师。霍华德在会上强调:“正如我在这些年里所学到的。能与William一起工作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我跟他一起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我十分高兴今晚能跟你们介绍我们一起合著的书籍,以及分享一些书里面的内容。最后,我需要强调的是这是一本还未发行的书,它将于5月29号在市场上发行。 ”

  William 在会上非常幽默的表示:“婚姻成功的关键与合作伙伴成功的关键相同,你的老婆永远是对的。”Howard则回答:“因此你的伙伴也永远是对的。”三人还在会场总结了优秀的合作伙伴对于生意成功的重要性。

  第一,我们相信也确定了许多原理,优秀的领导能力和团体造就了成功的伙伴关系。每一个伙伴关系都存在着一定的原则。

  第二,如果不遵循原则的话,没有任何一个伙伴关系是会运作得顺畅的。其实,在《社会价值投资:有效的伙伴关系管理框架》的书中就有一个章节专门讲到关于奥林匹克的真实例子,有一些是好结果也有一些坏结果的,但这些都是真实存在的并不是我们虚构得来的。在书中陈述了许多能有助于伙伴关系的原则。

  在分享会上,霍华德强调:大部分投资人的焦点都关注在这些公共和私人的伙伴关系,并没有注意到成就伙伴关系的过程。霍华德和其同事介绍在他们的书中强调了建立成功伙伴关系的过程中关键步骤, 概括了良好形式化伙伴关系的定义,也列出了所有五项基本元素的定义以及具体例子。如何通过这些模式创建良好的伙伴关系,以及在此过程中如何进行维系,也是新书里即将涉及的内容。在这本书的最后,霍华德总结了十五个重点,以确保无论是一个新型小团队,大公司的CEO,还是联邦政府,都可以借鉴这十五个重点来保持正确的方向, 最终一定会成功。(新浪财经北美站 记者:夏志军,刘硕 摄影剪辑:申子元  发自奥马哈)

责任编辑:李锋

霍华德 巴菲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鸿合科技 002955 --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11.12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20.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