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我已经处于半退休状态几十年了

巴菲特:我已经处于半退休状态几十年了
2018年05月05日 23:17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 在问答环节,记者Carol Loomis问巴菲特是否已处于半退休状态,因为他已经将投资职责移交给了Ted Weschler和Todd Combs,而且还将Ajit Jain与Greg Abel升职,让他俩负责伯尔希尔的运营。

  巴菲特回答说,我已经半退休几十年了。他指出, Weschler与Combs负责价值250亿美元资产的投资,而他自己负责几百亿美元股票与债券投资,还负责管理1000亿美元的现金。

  他表示,“Ajit Jain与Greg Abel升职后,情况并没有大的改变,我认为,现实上,我在我最活跃的时候,就开始进入半退休状态了。”

  巴菲特的老伙伴芒格在旁边取笑说,“巴菲特非常善于什么都不做。”

责任编辑:郭明煜

巴菲特 退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6 拉卡拉 300773 --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