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股上扬日经高开1% 特朗普签关税令对进口钢铝征税

亚股上扬日经高开1% 特朗普签关税令对进口钢铝征税
2018年03月09日 08:06 新浪美股综合

  新浪美股北京时间9日早间消息 亚太股市周五开盘普遍上扬,日本股市高开1%。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征收钢铝关税,白宫称关税计划存在弹性,将豁免加拿大和墨西哥等盟友。

  日股日经225指数开盘上涨1.1%,至21,594.22点。韩国首尔综指开盘涨0.4%。 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开盘上涨0.06%,报5942.90点。

  隔夜美股收高。特朗普签署了关于进口钢铝关税的法令,其中对加拿大与墨西哥两国实行关税豁免,并允许其他国家进行谈判。

  道指收盘上涨0.38%,报24,895.21点;标普500指数涨0.45%,报2,738.97点;纳指涨0.42%,报7,427.95点。

  欧洲股市收涨,受欧洲央行乐观增长预期提振。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上涨1.07%。

  欧洲央行在周四的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但降低了其宽松政策的倾向,助长了市场对欧元区货币政策正常化的预期。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