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疑似遭攻击出现故障 VIA价格瞬间暴涨10000%

币安疑似遭攻击出现故障 VIA价格瞬间暴涨10000%
2018年03月08日 04:21 FX168

  据Finance Magnates周三(3月7日)最新消息报道,仅次于OKEx、交易量排名第二的主要虚拟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已经暂停赎回和交易。

  此前Reddit用户投诉称,币安疑似出现故障,许多投资者的除比特币外其它币种被以当前市价抛售,并将其兑换成Viacoin,涉及20多种小币种。

  币安BTC/USDT交易对在昨日23:13分,也出现了大量卖单。目前币安现已暂停全部币种的提现。

  目前加密货币市场暴跌,多币种跌幅超5%,比特币目前在各大平台均跌下一万美元大关。

  根据发布在Reddit、推特和其他社交渠道的帖子,有人攻击了币安上多数人使用的交易机器人。黑客出售了替代数字货币,并买入了另一虚拟硬币Viacoin(VIA)。

  据cointelegraph消息称,币安此次被盗问题来自第三方工具,并且“没有证据”表明平台本身受到威胁,唯一受影响的用户是那些在其账户上使用API密钥的用户。此次事件首先由Reddit用户shashankkgg发出,他表示自己所有除比特币外的小币种都被以市价出售。另一位Reddit用户表示其账户余额下降了25%,他的三种加密货币被出售,并且他的账户中还拥有了VIA币。根据他们在Reddit上的帖子,币安表示正在调查用户对此次问题的报告。同时,币安也停止了所有币种的提现。

  一些加密交易商提出一些不同的理论,称由于API遭到广泛攻击,币安平台上的虚拟货币遭到同时抛售。使用API密钥的用户与机器人进行交易的用户发现自己的账户自动买入了VIA币。

  现在的基本情况是,许多账户被黑,然后推升了VIA价格,其在数分钟内上涨了10000%,随后又转而下滑。

  在一个广泛的暂停交易和暂停赎回之后,币安否认遭到黑客袭击。

  币安员工称,他们正在调查一些用户报告的资金问题。“我们的团队意识到了并正在调查这一问题。请保持耐心,我们将尽快更新,”他们补充道。

  币安CEO赵长鹏随后在推特上发文称,交易活动和一些账户出现异常,可能受到钓鱼威胁,但“所有的资金都是安全的。”

  “所有的资金都是安全的。交易活动出现违规行为,自动触发警报。一些账户可能由于之前的钓鱼工具而受到损害。我们仍在调查。所有的资金都是安全的。”

责任编辑:孟敏江

币安 数字货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