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列出加息环境下需要规避的50只股票名单

摩根大通列出加息环境下需要规避的50只股票名单
2018年02月21日 21:02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2月21日 彭博报道,Dubravko Lakos-Bujas为首的摩根大通策略师周三在一份报告中写道,最近市场对通胀消息有些反应过度,目前的利率水平并不是解除风险和抛售股票的理由。他们列出了在加息环境下可能最脆弱因而需要规避的50只股票名单。

  “由于债券收益率上升会削弱股息收益的吸引力,作为债券替代品的股票最容易受到利率上升的影响。这个篮子里的大多数公司都是重资产类型的,因此,应该会受到利息成本上升的额外压力”。

  这50只股票为:DX,CHMI,STWD,AJX,MFA,ARR,MITT,IVR,PMT,WMC,HASI,T,EXC,DUK,ES,PPL,PNM,NEE,AEP,PNW,WR,EE,AGR,PCG,WGL,NFG,ATO,NWN,D,WEC,AEE,CMS,ED,SCG,NI,AVA,CNP,UTL,NWE,AWK,SJW,MPW,FCPT,WPC,LXP,EPR,KIM,HCP,BRX,STOR。

责任编辑:郭明煜 SF008

摩根大通 加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