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与OPEC可能会讨论减产的逐渐退出机制

俄罗斯与OPEC可能会讨论减产的逐渐退出机制
2018年01月13日 03:11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彭博消息,俄罗斯本月可能会与OPEC讨论当前减产协议在2018年底到期后的逐步退出机制。

  各方的减产已经将油价推高至三年高点,俄罗斯能源部长AlexanderNovak周五告诉记者,参与减产的各方定期讨论退出减产的方案安排。他说,虽然一个部长委员会1月21日将在阿曼讨论这个问题,但这不是会议的主要目标。

  此前,布伦特原油价格周四一度上探每桶70美元,引发了人们猜测竞争性的供应(特别是美国页岩油)的增长速度将会超过预期,抵消OPEC减产的影响。

  Novak说,我们将能够在阿曼就逐步退出减产的机制进行这样的讨论,没有人阻止我们讨论。

  尽管俄罗斯、OPEC及盟国在11月承诺延长减产至2018年底,但据说Novak在会议前几周表示了怀疑。俄罗斯担心,在看到第一季度供需状况的证据之前延长减产为时尚早,并希望大家能够一整年持续监测市场状况。

责任编辑:孟敏江

OPEC 俄罗斯 减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夏斌 夏斌 谭浩俊:步入深水区的楼市将如何调控把握好“稳中求进”和“防控风险”两个底线。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