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Washington Group获军方25亿美元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0:4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8月6日讯】Washington Group International Inc.(WNG)周一宣布,从美国陆军化学材料署(Chemical Materials Agency)方面获得了价值大约25亿美元的追加合同。

  根据这些合同,该公司将继续负责销毁化学战剂和武器,还将负责关闭位于阿拉巴马州的Anniston、俄勒岗州的Umatilla,以及阿肯色州的Pine Bluff的业务和相关设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