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Archstone-Smith推迟购并交易完成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0:2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波士顿8月6日讯】周一,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Archstone-Smith Trust(ASN)宣布,推迟早先与Tishman Speyer和雷曼兄弟证券所组成集团达成的合并协议的完成时间。

  这家总部位于丹佛的公寓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在一份声明中指出,交易的完成日期已推迟至10月5日,原期限为今年八月。该公司还称,交易的完成不取决于一项融资条件。

  交易价格没有改变,Archstone-Smith股东每股仍将获得60.75美元。A-S指出,根据预定计划,股东将在8月21日召开一次特别会议。

  去年五月Archstone-Smith宣布将被一个由Tishman Speyer和雷曼发起的合伙企业收购,包括债务在内购价总计约222亿美元。这一合并是过去几年中

房地产投资信托业最大额的交易之一,其他知名的交易还有私人股权投资公司:黑石集团(BX)以创纪录的价格收购了Equity Office Properties。

  总部位于纽约的Tishman Speyer是美国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其资产包括分布在四个国家的办公建筑和公寓房地产。

  截至发稿时止,Archstone-Smith的发言人还未答复MarketWatch的采访要求。

  BMO资本市场的发言人在今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写道:“从表面上来看,此事可能让投资者感到担心,我们认为推迟交易的完成时间不是最佳选择。”

  这些分析师指出,现在Archstone-Smith的声明已将Barclays Capital(BCS)列为收购集团的一员。

  他们还称:“根据我们所知,Barclays加入收购集团已有一段时间,在公布最初的交易消息后不久它将参与了这一交易。Barclays不应该被看成为合并提供融资的'白衣骑士'。”

  BMO分析师表示,推迟交易完成时间的主要原因是解决从交易中获得现金的某些Archstone-Smith Operating Trust股东的税务问题。

  他们还指出:“我们认为交易最终将完成。如果未完成,我们估计Archstone-Smith的股价将跌至50美元以下。”

  截至周一美东夏令时上午11:58,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Archstone-Smith

股票下跌1.1%,至55.85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