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熊士坦调降Take-Two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23:2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8月6日讯】熊士坦周一将Take-Two Interactive(TTWO)的股票评级调降至“与大盘持平”(peer perform)。

  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熊士坦分析师Edward Urban表示,此次评级调降的原因是由于《侠盗猎车手4》游戏开发上的延误导致该款游戏发行时间被推迟至今年假日销售季节之后,从而引发了上周该公司市值的大幅下跌。

  Urban表示:“我们认为该公司将继续面临多项艰巨的挑战,包括:1)《侠盗猎车手》和《棒球大联盟》游戏昂贵的权利金合同;2)因《侠盗猎车手4》推迟发行而加大的现金流压力;3)运动游戏销售业绩的平淡;4)法律和监管部门调查的继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