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英飞凌解雇首席财务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0:4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柏林8月6日讯】周一,英飞凌科技公司(IFX)宣布,首席财务官吕迪格尔-桂恩特(Ruediger Guenther)已经离开公司,他的职务将由公司前CFO彼特-费斯克(Peter Fischl)暂时接替。

  桂恩特今年五月才走上英飞凌的CFO岗位,取代即将退休的费斯克。根据销售额计算,英飞凌是欧洲最大的半导体制造商。

  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公司指出,监事会决定“解除桂恩特的职务,原因是双方出现了不能调合的矛盾,公司随即终止了他的工作合同”。

  截至周一美东夏令时上午10:29,英飞凌在法兰克福上市的

股票下跌42欧分,至11.35欧元,跌幅为3.6%。与此同时,德国DAX 30指数与开盘时基本持平。

  一位法兰克福股市的交易师指出,由于此前一家财经报纸已有相关报道,桂恩特的离职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今年七月末《金融时报》德文版的一篇报道指出,英飞凌的监事会希望桂恩特辞职,监事会成员对他的领导作风和专业技能感到不满。

  今天英飞凌拒绝透露与桂恩特离职有关的更多细节。

  自1999年英飞凌从西门子(SI)剥离独立以来,费斯克一直担任英飞凌的CFO,直到今年五月被桂恩特接替。

  截至美东夏令时下午12:18,在纽约证交所上市的英飞凌股票下跌29美分,至15.62美元,跌幅为1.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