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Forest Laboratories第三财季盈余激增2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22:13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芝加哥1月16日讯】Forest Laboratories Inc. (FRX)周二表示,第三财季盈余成长了28%,销售额成长了16%。这一总部位于纽约的医药公司表示,当季盈余2亿503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78美分,去年同期盈余1亿9520万美元,即每股盈余57美分。

  该公司最近三个月的业绩中不包括一项2000万美元的产品研发里程碑付款以及一笔1020万美元的股票选择权开支。

  该公司当季营收成长了18%,至8亿9300万美元。

  Forest Laboratories将2007财年每股盈余预期从此前的2.60至2.65美元调升至2.79至2.84美元。修正后的预期不包括与收购Cerexa, Inc.所带来的一次性开支。收购该公司涉及的金额为4亿9400万美元,合每股1.54美元。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全年每股盈余2.70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