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Lamson & Sessions调降06年盈余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22:0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芝加哥1月16日讯】PVC管价格的下跌至少是住房建设商

  Lamson & Sessions Co.(LMS)周二将2006年每股盈余调降至2.42至2.43美元的部分原因。

  该公司表示,“行业运营亏损是由于第四财季行业内部开始减少库存,前一段时间飓风季节较为暖和,而能源价格出现下降。”这意味着“产品售价加速下滑,超出了原材料成长下降速度”。

  此外,住房建筑市场也远较预期更为疲弱。该公司此前预期全年每股盈余可达2.50至2.53美元,但该公司表示下降后的目标也是一个历史新高。该公司仍预期销售额可达5亿6000万至5亿610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