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Affymetrix第二季亏损1005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07:0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7月31日讯】Affymetrix Inc. (AFFX)周一收盘后报告截至6月30日三个月净亏损1005万美元,即每股亏损15美分。这一总部位于加州圣克拉克的染色体组工具生产商去年同期盈余781万美元,即每股盈余12美分。

  若不计入股票选择权开支,该公司当季每股亏损9美分。该公司当季普通股数量为6730万股,去年同期为7020万股。

  该公司当季营收从去年同期的8405万美元下降至8007万美元。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亏损1美分,营收8900万美元。

  Affymetrix还表示内部调查发现“1997至1999年间

股票选择权文件处理方面存在一定问题”。

  该股周一下跌了69美分,报收21.57美元,跌幅为3.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