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Donnelly第二季转为亏损798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07:1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洛杉机7月31日讯】R.H. Donnelley (RHD)周一收盘后报告,在完成与Dex Media与AT&T Corp.(T)交易后,第二季度转为亏损。

  这一黄页出版商表示,当季净亏损798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1.15美元,销售额4亿3230万美元。该公司去年同期净所得200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44美分,销售额2亿3300万美元。

  该公司表示,若不计入特殊项目损益,则当季调整后净所得4920万美元,即每股净所得69美分,销售额6亿7670万美元。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47美分,销售额6亿7730万美元。

  该股周一上涨了51美分,报收52.21美元,涨幅为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