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NYSE集团第四季盈利、营收大幅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 03:2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2月2日讯】周五,纽约证交所(NYSE)集团公司(NYX)公布的财报显示,第四财季实现扭亏为盈,这主要得益于去年收购的Archipelago控股公司为盈利做出了很大贡献。

  今晨,身为NYSE母公司的纽约证交所集团宣布,第四财季净所得为455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29美分。上年同期NYSE集团亏损2030万美元,即每股亏损18美分。

  全季营收由一年前的4亿2550万美元大幅增至6亿5850万美元。

  刚过去财季的盈利中包括3410万美元的合并开支,其中含资遣费和210万美元的专业服务付费,后者与NYSE收购Archipelago的交易以及NYSE计划与欧洲证交所Euronext合并有关。第四财季,NYSE裁减了500个工作职位。

  刚过去财季的业绩中包括NYSE Arca部门 -- 即前Archipelago证交所 -- 和太平洋证交所的业绩。NYSE集团与Archipelago的合并是在2006年3月完成的。

  NYSE的财务长尼尔森-查伊(Nelson Chai)表示:“在一个相对较短的时间内,我们对我们的企业做出了重大调整,与NYSE和Archipelago刚合并后相比,现在我们已是一家完全不同的公司。”

  第四财季的交易收费为2亿2100万美元,超过上年同期的1亿8100万美元,该领域的收费为NYSE集团的总营收做出了最大的贡献,紧随其后是活动评估费,总计1亿8000万美元。此外,上市收费由一年前的8580万美元增至8980万美元。

  全季的管理罚款总计4890万美元,超过上年同期的3590万美元。

  出现下滑的营收项目有:市场资料收费由6100万美元降至5600万美元,资料处理营收由4600万美元降至2800万美元。

  截至周五美东时间下午1:56,NYSE集团的

股票下跌30美分,至101.39美元,跌幅为0.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