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Principal Financial第二季净所得下降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 07:0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7月31日讯】Principal Financial (PFG)周一收盘后表示,第二财季净所得较去年同期的2亿3890万美元下降了8%,至2亿1880万美元。 这一退休储蓄专业公司当季可归因于普通股股东的每股净所得从82美分下降至76美分。不包括实际净投资收益与亏损的每股运营盈余从76美分成长至82美分。

  Thomson First Call调查的十六位分析师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盈余81美分,营收23亿8000万美元。该公司当季总营收为24亿5000万美元,超出了去年同期的22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