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迈科技2017年净利下滑5.83% 拟10派3.75元

豪迈科技2017年净利下滑5.83% 拟10派3.75元
2018年03月26日 21:1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豪迈科技(002595)3月26日晚间披露的年报显示,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29.95亿元,同比增长14.9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6亿元,同比下降5.83%。公司延续高比例现金分红的分配风格,拟向全体股东每10 股派发现金红利 3.75 元(含税),共计派发3亿元,不派送红股,不使用公积金转增股本。

    公司是目前世界上技术领先、产能最大、品种最全、客户群最优的专业轮胎模具制造商。2017年,公司业务订单和收入均保持了稳中有增的态势,但受原材料价格上涨、人工成本增加及汇率波动等因素的影响,使得公司的毛利率和净利率承受压力,净利润有所下降。此外,大型零部件加工项目与铸造项目凭借前期的技术积累以及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可靠的工期保障,持续开发新产品、新客户。

豪迈科技 红股 净利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