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光电连续两年亏损 或将被暂停上市

天龙光电连续两年亏损 或将被暂停上市
2018年02月21日 17:1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天龙光电(300029)2月21日晚间公告,因公司2015年度及2016年度连续两年亏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第13.1.1条第(一)款规定“上市公司出现最近三年连续亏损(以最近三年的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披露的当年经审计净利润为依据)的情形本所可以决定暂停其股票上市。”若公司2017年度审计报告最终确定为亏损,公司股票“天龙光电”(证券代码:300029)将可能自公司2017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暂停上市。

  公司已采取积极措施,完成售出产品的安装调试验收工作,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开发满足市场需求的创新型产品,全力争取签订新的合同订单,实现新的利润增长。(孙萍)

天龙光电 暂停上市 年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