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徽丰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 08:1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会议出席情况

  安徽丰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08年3月24日分别以传真和专人送达的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发出召开公司临时董事会会议的书面通知。2008年3月28日上午召开了公司临时董事会,在保障所有董事充分表达意见的情况下,本次董事会采用通讯方式进行表决。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共9人,其中关联董事岳国君先生、王浩先生、李北先生、石勃先生、王平业先生回避表决,非关联董事夏令和先生、乔映宾先生、卓文燕先生、张洪洲先生参加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二、议案审议情况

  以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委托中粮新疆屯河股份有限公司代理销售砀山果汁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关联交易公告》。

  该议案相关资料已提前送达公司三名独立董事,独立董事乔映宾先生、卓文燕先生、张洪洲先生进行了事前认可,同意将此项关联交易提交本公司临时董事会审议。公司三名独立董事对此项关联交易发表如下意见:为拓展控股子公司安徽丰原砀山梨业有限公司产品销售渠道,加快库存的果汁产品销售进度,回笼货币资金,公司拟决定委托关联方中粮新疆屯河股份有限公司代理销售安徽丰原砀山梨业有限公司果汁产品,认为此项关联交易是必要的、合理的;本次关联交易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体现了诚信、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关联交易价格由双方协商确定,价格公平合理;未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董事会对本议案进行表决时,符合有关法规的规定。

  特此公告。

  安徽丰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3月28日

  股票简称:丰原生化股票代码:000930公告编号:2008-007

  安徽丰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概述

  为拓展控股子公司安徽丰原砀山梨业有限公司产品销售渠道,加快库存的果汁产品销售进度,回笼货币资金,公司拟决定委托关联方中粮新疆屯河股份有限公司代理销售安徽丰原砀山梨业有限公司果汁产品。中粮新疆屯河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第二、亚洲最大的番茄加工企业,番茄酱出口量占据了全球贸易量15%,拥有较多知名的客户。

  因中粮集团同为本公司和中粮新疆屯河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本次委托代理销售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于2008年3月28日召开临时董事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委托中粮新疆屯河股份有限公司代理销售砀山果汁的议案》。关联董事就本次交易回避表决,非关联董事一致同意通过该项议案。

  本次关联交易金额未超过本公司经审计的2006年度净资产的5%,不需经过公司股东大会的批准。

  二、关联方介绍

  企业名称:中粮新疆屯河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新疆昌吉市乌伊东路333号

  注册资本:805604226元

  经营范围:番茄加工及番茄制品的制造销售以及其他农副产品(除粮、棉)的加工、销售。饮料的生产销售。食用油加工及销售。水泥及其制品、活性石灰、本企业产品及相关技术出口、汽车货运。白砂糖、酒精、颗粒粕的制造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糖蜜、菜丝的销售,水果、蔬菜的加工和销售等。

  三、关联交易标的的基本情况

  安徽丰原砀山梨业有限公司果汁800吨。

  四、关联交易的合同的主要内容和定价政策

  1、签约方:中粮新疆屯河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丰原砀山梨业有限公司。

  2、签约日期:2008年3月28日

  3、交易标的:800吨苹果汁,单价以市场价为依据。

  4、交易价格:由安徽丰原砀山梨业有限公司按照果汁销售额的3%向中粮新疆屯河股份有限公司支付销售代理费。

  5、交易结算方式:现金结算。

  6、代理合同期限:一年

  7、协议的生效条件:经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盖章后生效。

  五、关联交易的交易目的及对本公司的影响

  本次关联交易是为了扩展砀山果汁的销售渠道,加大销售力度。通过本次交易,可加快库存果汁产品的销售进度,回笼货币资金。

  六、独立董事的事前认可情况及发表的独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在会前签署了事前认可意见,同意将该事项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本次关联交易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体现了诚信、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关联交易价格由双方协商确定,价格公平合理;未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董事会对本议案进行表决时,符合有关法规的规定。

  七、备查文件

  1、公司临时董事会决议;

  2、独立董事对本次关联交易的事前确认函和发表的独立董事意见;

  3、《产品代理销售合同》。

  安徽丰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8年3月28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