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B股明显抗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07:0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华泰证券 陈慧琴

  周四沪深两市B股整体走势较稳,沪B指下跌3.26%,收于252.89点,深B指在万科B坚挺走势的带动下跌幅较小,收报543.19点,下跌2.10%,两市B股成交量与上一交易日基本持平。

  技术上看,周四深证B指收出一根中阴线,在10日均线处获得一定支撑,继续做空的动力不足,短线有望以震荡盘整走势为主。上证B指未能站上5日和10日均线之上,短线支撑位应该是在前期低点附近,大幅下跌空间也有限。

  本周B股市场与A股市场相比表现明显抗跌。上证综指从周一到周四已累计下跌10.14%,而同期沪B指数跌幅为3.27%,深B指数仅下跌1.45%。但A/B股市场的联动性制约B股走出独立行情,因此建议投资者坚定持有信心,适当控制仓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