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触动传媒获1亿元风险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 06:4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国内最大的出租车媒体公司触动传媒(Touch Media)日前宣布,已于今年1月底完成了公司的第二轮融资,获得由台湾联华电子牵头的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风险投资。参与本轮融资的其他投资人还包括LG、Mustang、HSR、Jubilant等四家知名风险投资机构,触动传媒的首轮风险投资人启明创投也借此机会追加了对触动传媒的资金投入。

  触动传媒是一家集互动广告技术服务、体验营销服务和广告数据调研服务为一体的新型专业传媒公司。触动传媒表示,将会在未来的12个月内利用本轮风险投资所募得的资金快速拓展在全国的市场分布。截至目前,触动传媒已经在全国超过20个城市签订了8万辆以上出租车的媒体使用协议,并且将从明年开始有计划地在一些城市和出租车内逐步安装互动荧屏。(黄继汇)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