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股份转让的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8:0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日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第一大股东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其控制的上海市上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国鑫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上实(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受让公司股份的协议已报送国务院国资委审批,目前尚未得到批复文件。另,因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持股超过30%,其已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豁免要约收购申请》,目前尚在审批补充材料中。 该等股权转让事宜,详见公司2008年2月5日公告。

  公司接股东宁波港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因其拟将持有的2,731,343股公司股份作为出资,投入拟设立的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且达成相关协议,目前正在向监管部门申报审批。

  特此公告。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八年三月二十六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