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旺旺首日破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9:4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中国旺旺首日破发

  证券时报记者 唐 盛

  本报讯 台湾食品生产商中国旺旺(0151.HK)昨日在港交所挂牌,不过公司股价的表现并不理想,收盘报2.92港元,上市首日跌破发行价,全日成交20.3亿港元。

  据悉,中国旺旺在招股期间已经遭到冷遇———由于港股连续大跌,不少投资者持观望态度,不愿贸然认购,孖展借贷更乏人问津,甚至出现了一些投资者撤回孖展认购的现象。中国旺旺公布招股结果显示,其公开发售股份仅获得约1.97万份申请,超额认购仅1倍,即1手(1000股)的中签率为80%,认购2手(2000股)可稳获1手。

  中国旺旺首日上市开盘前暗盘报3港元,与招股价持平;盘中最低见2.75港元,收盘报2.92港元,较其招股价下跌2.7%。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