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公司首发申请28日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9:35 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北京3月25日专电】证监会发审委将于28日审核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云南西仪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和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增发申请。

  预披露资料显示,云南西仪本次发行不超过7300万股,截至2007年12月31日,发行前每股净资产1.395元。广东威华本次拟发行7669万股,截至2007年12月31日,发行前每股净资产2.47元。上海莱士本次拟发行4000万股,截至2007年12月31日,发行前每股净资产1.42元。

  此外,24日上会的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和同方股份有限公司的配股申请均获通过。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