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9:0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005股票简称:重庆钢铁公告编号:2008-005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重要提示

  本次会议没有否决或修改议案的情况。

  二、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2008年3月25日上午九时

  2、召开地点:重庆市大渡口区钢铁路30号本公司三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公司董事长

  6、本次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

  三、会议出席情况

  于临时股东大会举行之日,本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为1,733,127,200股,其中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份为1,195,000,000股,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股份为538,127,200股。出席临时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2名,代表股份880,203,584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50.79%,其中A股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1人,代表股份845,000,000股,占本公司A股股份总数的48.76%;H股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1人,代表股份35,203,584股,占本公司H股股份总数的6.54%。

  四、提案或议案审议及表决情况

  1、审议及批准本公司与重庆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08年1月22日所订立的《服务与供应协议》,该协议项下拟进行的交易及年度上限。

  赞成票33,353,584股,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非关联股东股份总数的94.74%;反对票0股,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非关联股东股份总数的0%;弃权票1,850,000股,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非关联股东股份总数的5.26%。

  关联股东——重庆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关联人士回避了该议案的表决。

  2、审议及批准李仁生先生为本公司董事,按《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附注1列载的委任条款及酬金委任,由临时股东大会选举当日生效。

  赞成票880,203,584股,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票0股,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弃权票0股,占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中伦金通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方路、刘志勇

  3、结论性意见:本次会议的召集与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审议事项及表决程序均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均合法有效。

  六、备查文件

  1、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及会议记录。

  2、北京中伦金通律师事务所关于本次会议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3月25日

  证券代码:601005 股票简称:重庆钢铁公告编号:临2008-006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监事委任的公告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欣然宣布,于2008年3月24日,根据本公司工会《关于更选高守伦同志担任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会职工监的结果》,高守伦先生已于2008年3月12日本公司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32次团长会议,当选本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由职工出任的监事。

  高守伦先生简历:现年55岁,本公司中板厂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高先生毕业于西南师范大学历史专业,获历史学士学位;四川大学历史系,获硕士学位,高级政工师。高先生于1971年加入母公司,历任母公司綦江铁矿教育科副科长、宣传部理论教育科科长,本公司动力厂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兼工会主席、动力厂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母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书记)。

  除本公告日上述披露者外,高守伦先生(ⅰ)过去三年并无在任何上市公司出任任何董事;(ⅱ)与本公司任何董事、高层管理人员或主要股东或控股股东亦无任何关系;(ⅲ)无在本公司股份(定义见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V部)中拥有任何权益;(ⅳ)无根据上市规则第13.51(2)(h)至(v)条的规定须予披露的资料。高先生任期自2008年3月25日至2011年3月24日止为期三年,且年度酬金为本公司所有职工平均酬金的三至八倍(2007年度,本公司所有职工平均酬金为人民币32,052元。),年度酬金经双方协议并根据高先生过往经验和资历厘定,本公司认为金额合理。

  除本文所披露外,并无任何需提呈股东注意的事项。

  特此公告。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3月25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