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贵州力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9:3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连带责任。

  贵州力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从2008年3月21日、3月24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股价异常波动。

  经核实,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并在未来可预见的三个月内,公司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股权转让、资产重组等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项。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2008年3月19日召开的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拟通过非公开发行方式发行4000万股~8000万股,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331433.59万元用于投入力源液压及其控股子公司的15个技术改造项目和3个收购项目及对两个收购企业完成后的增资技改,共计20个项目。关于本次募集资金使用的详细情况本公司已在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中进行了详尽披露,该公告已于3月21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本公司董事会和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承诺:到目前为止并在未来可预见的三个月之内,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披露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贵州力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

  二00八年三月二十四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