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B股震荡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4:0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陈慧琴

  华泰证券

  周二沪深两市B股跟随A股震荡盘整,沪深B指早盘表现偏弱,午盘后一路震荡上扬,最终上证B指报收于262.20点,上涨1.11%,深证B指收于554.56点,上涨1.88%,两市成交量也维持较温和的水平。

  从技术上看,最近几个交易日B股指数的走势都略强于A股指数,沪B指数5日均线已经回头向上,MACD指标也显示沪B市场目前处于盘整期,而深B指数5日均线也调头向上,显示深B市场有望进入修复整理的阶段。

  经过本轮深幅调整后,两市B股多数已经被严重低估,A/B股之间的差价也被进一步拉大,深物业B沙隆达B、珠江B等B股股价与其A股正股股价间已经出现三倍以上的差距,值得投资者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