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滨海创投引导基金投入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3:33 证券日报

  周游 国云鹏

  昨日,滨海新区创业风险投资引导基金分别与美国博乐、软银赛富、德丰杰和国科瑞华四家国际知名创业风险投资公司签署协议基金规模达47亿元的意向书。该基金同时宣布正式进入运营阶段。

  天津市副市长崔津渡在出席签字仪式时表示,天津将充分利用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大力发展创业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基金,扩大直接融资规模,使天津成为各类非证券基金相对集中的城市。

  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苟利军表示,希望创投基金立足天津,尽快筛选一批技术水平高、发展潜力大的项目开展投资,在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上发挥重要作用,在促进更多优质资本、技术和人才聚集上发挥重要作用。

  据悉,滨海创业风险投资引导基金由滨海新区和国家开发银行共同出资设立,通过投资已吸引了四只商业基金入驻滨海新区,资金放大效应达10倍以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