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伦亚金融:黄金走势沉闷 弃儿未能受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1:08 伦亚金融

  来源:伦亚金融 作者:周游 ZHOU You

  黄金/美元上一个交易日开盘于652.8 ,最高654.7,最低 652.5 ,收盘于653.9 ,全下跌1.1美元。

  短线支撑: 弱支撑 650   强支撑 640

  短线阻力: 弱阻力 657 强阻力 665

  走势分析:

  黄金/美元在上一个交易日中金价整体走势趋于横向的平行震荡整理态势,黄金的交投异常清淡,主力资金有分散的迹象。英国本土的爆炸案也未能支持黄金的价格,整体依托技术走势分析,4小时图上看,黄金走势依然呈波浪下跌的态势,657一线所在的下跌趋势通道上轨为短线阻力,黄金价格不能上穿此位中长线依然为下跌态势,操作上就可依托此价位相对重仓作空黄金,上破趋势线选择止损,预计今日黄金走跌的概率较大。

  交易方向: 逢高作空

  策略: 可参考在657美元价位卖出黄金,662美元止损 ,目标65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