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雄震置换鑫盛矿业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2:2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ST雄震置换鑫盛矿业股权

  ⊙本报记者 张良

  ST雄震今日公告,公司与云南信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深圳雄震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资产置换合同》,云南信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为云南玉溪鑫盛矿业开发有限公司的股东,依法持有鑫盛矿业80%的股权,公司拟以自有资产置换云南信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依法持有的鑫盛矿业60%的股权,本次资产置换完成后,云南信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持有鑫盛矿业20%的股权,公司持有鑫盛矿业60%的股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雄震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