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雄震上演连续4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0:25 北京商报

ST雄震上演连续4跌停

  商报讯(记者 陈洁)ST雄震的走势日益和*ST金泰类似。在连续9个涨停后,ST雄震在10月17日3分钟内从涨停到跌停,截至昨日更是已连续第4个交易日无量跌停,正应了“涨时追不到,跌时出不去”的形容典型庄股的老话。

  9月以来,ST雄震利好集中出炉。9月18日,ST雄震公布拟出资7266万元收购三富矿业42%的股权。10月8日,ST雄震表示此前担保的部分款项已经被偿还,2007年增加约1700万元净利润。10月12日,因为解除担保责任ST雄震公布的三季报成功扭亏为盈。这些利好消息不断助推ST雄震股价走高,成为A股市场的“明星股”。

  变故发生在10月17日9时55分,在短短3分钟内,ST雄震股价从涨停直接奔向跌停。当日,ST雄震的换手率为5.32%。此后,ST雄震连续无量跌停。

  昨日,ST雄震收盘仍然被超过1万手卖盘封死在跌停板上,股价收于24.3元。这一走势和*ST金泰日益类似,此前,*ST金泰在连续42个涨停后连跌了7个交易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