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单动向 股指将保持小幅盘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3:09 上海青年报

大单动向股指将保持小幅盘升

  万国测评首席金融工程师 王荣奎

  从大智慧LEVEL-2看,除有色金属,煤炭等资源股保持持续强势以外,电力股与钢铁股普遍处于快速调整开始反弹阶段,指标股中国石化、中国联 通则创新高,银行股则明显处于弱市,显然市场机构发生了调仓,股指有望保持这种慢涨震荡上行的格局,预计股指会站稳5500点。

  大单成交显示,华能国际机构买单数继续上升,增仓2个百分点,中国联 通增仓3个百分点,显示指标股多头强劲。钢铁股在经过4个交易日的下调后也吸引着机构买单回补;而最近大单买入积极也体现在地产股,万科A率先反弹,带领一些地产股走强。涨幅居前的都是大单买入量持续攀升5日以上的如赛马实业鑫科材料。此外安徽水利也连续4天大单净买入提高,法拉电子连续6个交易日大单买入量提高,国电电力则一周机构增仓达到9个百分点,深圳的三环股份胜利股份均出现集中的每笔手数值快速脉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