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平安气贯长虹 大盘稳扎稳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2:38 新浪财经

平安气贯长虹大盘稳扎稳打

  三元顾问

  解盘实录:

  周二大盘以5500点开盘,随后股指进入震荡,盘面显示多空双方争夺较为激烈,由于最近大盘上升缓慢,通过盘中的波动换手不断消化获利筹码,因此虽然指数接近5500点新高,但是尚能承受较大的获利盘打压。从盘中股票走势看,涨跌互现,上涨下跌家数基本持平,指数也处在胶着状态比较谨慎。从拉抬指数的权重股看,两只保险股最为抢眼,中国平安大涨6.62%,中国人寿上扬4.27%,尤其是中国平安从95元启动,一直飙升到当前的130元,保险为大盘贡献居伟。

  焦点剖析:

  周二大盘震荡盘上,今天焦点之一是建设银行的上市,建行的回归实现了三大国有

商业银行在境内资本市场成功“会师”,并且为A股市场迎来又一枚“定海神针”。上市首日该股基本维持在8.8元一线,基本符合市场预期,由于该股是机构投资者必配品种,相信后市有望逐渐走强。另一个焦点就是国安的可分离债的上市,和其他首日上市的权证一样,国安权证早盘就封死涨停,预计后市还有上涨潜力,而国安正股昨天即以接近涨停来迎接权证的上市,日后可分离债的
股票
还将陆续登场,投资者届时可积极关注。

  点津物语:

  大盘当前是以时间来换取空间,即通过有效的盘整换手达到推高市场成本的目的,并在该过程中缓慢爬高,逐步积蓄做多力量。因此,在震荡市中投资者的操作策略应该以找准强势热点,捂股为主,仓位半仓为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