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2:5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波

  全球主要股市昨天几乎全线下跌,中国A股跌幅居全球之首。

  亚洲各大股指除了越南证交所指数上涨3.4%,以及中国台湾加权指数持平之外,其他全线下跌。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亚太指数继周一创新高148.51点后,昨天下午6:45报148.10点,下挫0.2%。

  日本日经225股价平均指数下挫0.5%。澳大利亚以及韩国股市都是继周一创新高后下跌,澳证标普指数下跌0.83%,韩国KOSPI指数下跌1.05%。

  新加坡股市昨天也大幅走低,带动了整个东南亚股市的下滑。海峡时报指数跌75.9点,收报3232.02点,跌幅2.3%,为八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

  

马来西亚股市下挫2.81%,为逾五年来最大单日跌幅。菲律宾股市下滑1.44%,印尼股市亦跌1.12%。

  亚洲股市的下跌也拖累了欧洲股市。昨天早盘,大部分欧洲主要股指跌幅都超过1%。

    相关报道:黑色星期二载入中国证券史册

              恒指全日跌360点报20147点 成交648亿元

              道指重挫416点 纳指重挫96.7点

              日经225指数28日盘初下跌逾700点至17416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