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烟台万华控股股东股权发生变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 03:1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烟台万华控股股东股权发生变更

  □本报记者 张喜玉 朱剑平

  烟台万华今天发布公告:其控股股东万华华信的股权发生变更。1月25日,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烟台万华华信合成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华华信”)通知,经烟台市国资委批准,烟台万华合成革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华集团”)于1月24日与PRIME PART-NER INTERNATIONAL LIMITED(合成国际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合成国际”)、万华华信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根据《股权转让协议》,合成国际以人民币5.2621亿元购买万华集团所持有的25%万华华信股权。上述股权转让完成后,合成国际将拥有万华华信25%的股权,万华集团持有万华华信50.42%的股权,烟台华力热电股份有限公司持有万华华信股权不变,仍为24.58%。万华华信将变更为中外合资经营企业。

  本次万华华信股权转让行为完成后,万华华信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变,仍为679,511,70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7.19%。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发生变更,仍为万华集团。合成国际承诺,该公司五年内不向万华华信现有股东以外的法人或自然人转让持有的万华华信股权。

  据了解,合成国际是一家于2006年11月22日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的公司,授权资本300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