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浦东金桥:有大资金吸纳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 03:1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浦东金桥(600639):浦东板块成员,公司现有租赁物业110多万平方米,重估价值突出。此外公司参股金融题材也相当突出,投资参股海通证券2040万元、东方证券8190万元,这部分股权增值潜力巨大。本周浦东板块连续逆市走强,明显有大资金开始关照该板块,而该股本周也是连续收出5根阳线,已经将前期地产增值税推出带来的系统风险完全化解。大智慧LEVEL-2系统显示该股本周每天大单买入都超过了40%,有大资金吸纳迹象。从其周线形态来看,下一个目标位为17元,一旦突破上升空间将完全打开。目前均线系统已经形成多头排列,可在短期均线附近积极参与,中线机会很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