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 03:1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22股票简称:沧州化工编号:临2007-003

  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07年1月26日,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刊登重大事项公告,称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向保定市中级法院提出申请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破产还债,河北省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因我公司与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间存在大额互保合同,一旦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破产,将对公司产生重大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将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争取事件早日妥善解决,同时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件的进展情况,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沧州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1月26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