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哈药澄清投资收益传闻 股改尚无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3:5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喜玉

  股价连拉涨停的S哈药今日发布澄清公告。公告显示,近日,网上流传一篇署名为海通证券孟立亚的分析文章《S哈药:股票收益近20亿超越百联股份》,该文章称“S哈药共持有三精制药11598万股, 占其总股本的30%,因此公司的股票投资收益便暴增到近20亿元,这相当于每股收益大幅提升1.5元以上,……公司还成为哈尔滨继兽医研究所之后的又一家H5N1禽流感疫苗委托生产企业”等内容。S哈药股票交易价格近日已经出现异常波动。

  S哈药对此表示,公司目前持有上市公司三精制药30%的股权。根据2007年1月1日起开始执行的《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公司对三精制药的投资,在保持重大影响及持有目的未发生变化的条件下,能够对公司损益产生重大影响的只是按照投资比例享有的三精制药的净利润,因此,三精制药的股价增长不会给S哈药带来损益。此外,S哈药所属分公司以及子公司中也未有生产H5N1

禽流感疫苗的企业。

  S哈药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启动股改的时间目前尚无法预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