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S华源发公告称中国华润接手华源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8:2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S华源发公告称中国华润接手华源集团

  证券时报记者 周 悦

  本报讯 S华源发(600757)今日发布公告称,中国华源集团有限公司股东变更为华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股权事项日前获得商务部批准,但尚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无异议、并豁免收购人要约收购义务。

  此次收购包括金夏投资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收购华源集团其他股东所持华源集团的全部股权,并在完成后立即将该等股权以及金夏自身持有华源集团合计100%的股权全部转让给华源资产;其中,对于国资委持有的华源集团9.136%的股权,将首先由国资委无偿划转给中国华润总公司,然后再由中国华润将该等股权转让给金夏。本次收购完成后,华源资产持有华源集团100%股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