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用友软件拟实行股权激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喜玉

  用友软件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股权激励计划(草案),用友软件拟以授予新股的方式实施此次股权激励计划。

  具体实施方案为,公司向激励对象授予1797.12万股股票,授予数量占公司股本总额的8%。该计划的标的股票有效期为4年,自计划获得公司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计算。公司将在计划通过后的2007年度、2008年度和2009年度分别按公司股本总额的1.5%:1.5%:2%比例向符合授予条件的激励对象授予标的股 票;其余的占公司股本总额3%的预留股份,其激励对象和分配比例由公司董事会审定,公司监事会核查,需报经公司股东大会批准的还应当履行相关程序。激励对象每期获授的标的股票在授予日后的半年内锁定,不得转让。在满足该股权激励计划规定的解锁条件时,激励对象可申请标的股票解锁,解锁后的标的股票可依法流通。

  根据用友软件股权激励计划(草案)摘要,此次股权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为用友软件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其他核心员工。间接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股份的用友软件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参与该股权激励计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