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瑞银等三家机构获批5亿美元QFII额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3:1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国家外汇管理局网站消息显示,该局最新核准了QFII的5亿美元投资额及开启账目申请,至此QFII已批出95.45亿美元,逼近百亿美元总额大关。

    新批额度的机构分别为通用电气资产管理、瑞银环球资产管理(新加坡)及富通银行。

    其中,瑞银新获2亿美元额度,并获准以“瑞银环球资产管理(新加坡)有限公司-瑞银卢森堡机构SICAVII中国A股机会基金”的名义分别在花旗银行上海分行开立一个外汇账户和一个人民币特殊账户。

    通用电气资产管理获得2亿额度,并获准分别以“通用

资产管理公司-GEAM基金中国A股基金”和“通用资产管理公司-GEAM信托基金中国A股基金”的名义在汇丰银行上海分行各开立一个外汇账户和一个人民币特殊账户。

    此外,富通银行亦获准增加1亿美元QFII额度。

    相关链接:

    QFII新年首单 三机构获批5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