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江南证券:大盘调整正式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4:23 新浪财经

江南证券:大盘调整正式展开

  江南证券

  今日两市股指承势低开,沪综指开盘报2760。94点,深成指开盘报7672。74点,部分钢铁股和S股涨幅居前 ,地产股仍延续低开。股指随后反抽昨日收盘点位后继续探低,目前两市重心下移到5日均线附近。个股方面,部分医药、汽车、旅游类个股有所活跃,今日部分地产股就业绩影响发布澄清公告,但地产板块整体抛压仍较重。

  整体来讲,近期股指运行反复较大,房地产遭遇政策调控后,市场对其价值有重新估计的要求,同时市场也有春节前加息的预期,这些因素将导致后市大盘延续震荡。不过,当前做空力量仍依靠个别品种或 板块,即使大盘调整对估值仍低的潜力股来说影响并不大,投资者还宜以精选个股为主,目前不盲目抢反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