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短线只有一个机会

午后名博看市:短线只有一个机会
2019年11月21日 11:41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新浪财经讯 11月21日消息,两市低开,开盘后指数迅速走弱,随后开始拉升,创指一度翻红涨0.4%,国防概念活跃。临近上午收盘,指数回落,创指、深成指转跌。两市个股跌多涨少,炸板率较高,题材概念萎靡,大盘总体情绪偏弱,赚钱效应较差。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2899.56点,跌0.39%;深成指报9763.35点,跌0.47%;创指报1714.84点,跌0.28%。

  股海灯塔:创新低之后杀跌低吸

  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击破早盘低点之前反弹,不能在盘中去追涨增仓,提防股指反抽半年线以后再度下杀调整。但是,如果下午股指没有收复2900点就继续回落调整的话,股指击破233日均线以后再度杀跌的幅度越大越可以低吸抢反弹。

  价值淘金:2900点攻坚战再次打响

  创业板指微强于沪指,主要因为题材股虽然早盘低开,但很快开始反弹拉升,带动创指翻红,但因为网络游戏板块未能持续活跃,短期情绪受挫,资金再度谨慎,造成指数冲高回落,临近收盘三大指数绿盘报收,主要还是市场整体接力氛围不佳,短期适当关注避险情绪,适当关注军工板块低吸机会,盘中多看少动,控制好仓位。

  冯矿伟:一个低点一个高点

  昨天60分钟哭脸导致的下跌,截至目前调整依然不充分,预计仍然有下探需求,今天上午颠簸的更窄幅了,调用小白龙指标后,你看:一个背离低点,一个背离高点,一个上午,这说明市场的颠簸继续收窄,已经窄到了极限,这是变盘的前提!包括市场的涨跌,最近也是受北向资金影响非常明显,似乎自己已经不会走了!

  魏宁海:这个板块已经逆市走强

  预计今天下午大盘还是会做震荡盘中有反抽,看好成交量是否能够继续跟随放大,放量上涨就跟随,无量反抽就高抛。板块热点今天来自于新能源汽车小金属和医药板块。操作上,目前还是控制好仓位在三成底仓结合60分钟和120分钟的共振,用两成资金做波段的滚动差价,这里不追高切记逢低做多。

  牛哥新世界:短线只有一个机会

  大盘只有一个操作机会:即大盘相对于昨天来说严重缩量超过200亿元,且沪指日K线收出标准的十字星。除此之外,下午再度没有任何的加仓和抄度机会。我们从早盘沪市的成交量来看,萎缩的力度还是不错的,若下午能继续保持萎缩,那今天尾盘的加仓与抄底希望还是存在的。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