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漂亮洗盘后仍将稳步上行

十大博客看后市:漂亮洗盘后仍将稳步上行
2019年02月19日 15:32 新浪财经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新浪财经讯 沪指全天再现宽幅震荡走势,早盘在券商和保险带动下持续逼空,大湾区概念、泛金融板块均相继掀起涨停潮,柔性屏概念股大幅分化,近期板块轮动加快,导致资金接力情绪有所减弱,午后两市双双跳水翻绿,创业板指数自底部上涨已经15%,部分资金开始兑利寻找新风口,两市成交额超6000亿,近期市场连续大涨,获利盘较为丰厚,短线注意回吐压力。

  股市风云:漂亮洗盘后仍将稳步上行

  昨天已经提示投资者,不可因看空而踏空主升,但从今日盘口来看,很多投资者仍然难逃洗,被清洗出局。实际上盘口洗盘很要判断,主力主导上攻拿下2778点重要点位后主导回洗,在指数盘中跳水回调之时,量能反而萎缩,这是明显的洗盘。等投资者恐慌杀不动了,主力资金开始开始扫货洗下来的筹码,因此,大盘走出来放量上攻再缩量回洗后再持续放量上收走势。

  郭一鸣:最近两次续整理有何不同?

  上周五整理后指数于本周一强势拉升,并快速收复迎来反弹新高,而今日盘中再度整理后尾盘也呈现小幅拉升,看似都是洗盘的特征,但两者还是有较大的区别。一方面,上周五的调整并未释放成交量,表明洗盘的性质很大。而此次市场成交创近期新高,这里部分资金出逃是比较明显的;另一方面,上周五主要是上证50为首的标的的调整,而今日创业板也出现一定的调整,整体性加大。

  踏实博客:阶段性调整是否开始

  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下,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已经开始阶段性调整,而大盘要想重回阶段性上攻则需要放量上攻。同时,大盘如果不能正常阶段性调整,则将形成新的向上突破的趋势。至于周三,大盘还是正常阶段性调整的可能性较大,全天可能收中小阴。

  趋势巡航:冲高回落或是上涨中继

  大盘第一次跳水不会见顶,至少还要跳水收回两次,让大家习惯了下跌会收回的时候,让场外资金抄底的时候,大盘跳水可能就收不回了!所以,今天大盘冲高回落只是上涨中继,后期还有冲高,当然也还会出现跳水,但在第三次出现跳水的时候,大家就要小心了!目前没有到时间!

  价值淘金:冲高回落放量 短线调整不可避免

  调整并不可怕,而且对于很多优质股来说,调整更是低吸机会。对于基本面好、技术面具备中长期形态的股票,适合追低不追高。也就是说,这种股只要基本面继续优秀、技术面大形态不被破坏的前提下,股价位置越低越好,我们就可以以较低的成本拿到这种股票。所以短线调整对这种股票更是低吸机会。

  薛利峰:大盘震荡调整过程中哪类股票备受资金青睐

  经过连续大涨之后短期市场出现震荡更有利于行情发展,更能延长上涨时间和空间,目前市场在估值底、政策底以及资金不断进场抢筹的助推之下,目前市场正处于上升趋势初期,每一次回调都是难得的进场机会,即便是在大盘下跌期间个股机会仍将层出不穷,尤其是低价低位的补涨股,若再能配合消息面刺激就能引爆一个新的热点题材,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黄斌汉:80股涨停无跌停 调整都如此强势

  后面热点方向,笔者预期,如果东方通信涨到自然顶,都没有什么政策干预。那在科创板设立前,预期市场都将是这样的宽松。而在这里需要提醒的是,创投……这个去年第一批宽松的主角们,在科创设立时,或临近时,可提防他们有大表现。整体现在市场激发市场活力预期比较明显。持股等涨,淡定坐好。

  天天涨停:市场无忧 继续把握个股操作机会

  融股继续表现较好,早盘市场走强也主要是金融股拉升影响所致,明日关注其持续性,如果持续性较好的话很可能会出现超预期强势走势。粤港澳大湾区板块今日集体涨停,但没有涨停的大多走出冲高回落走势,板块分歧较大,并没有预期的强势,没有参与的还是以观望为主。

  老乐说股:高震之后仍需防余震

  大盘强度不够,已经进入震荡,其次选股难度也只是略降低,且大盘留长下影,也没有形成恐慌,因此,低吸性也不好。今天可以使用轻仓应对。周三如果出实体阳反包,那仓位是可以加大一些的,今天出现了不少长上影的个股,明天有对长上影形成强攻击的个股会成为短线关注重点。也就是说,周三的选股难度会降低,如果大盘周三也强的话,那仓位量可上升。

  从股至今:分歧后切换继续北上

  明天市场早盘分歧预计还是会比较大,一些中位的跟风个股预计是短期调整的主力,所以规避这类跟风票即可。方向上还是往有换手成交的趋势机构票靠拢,后面这类个股依然是有空间的,毕竟市场量能在这,短期是不会直接走弱调整的。盘面短期的压力预计还是横盘震荡消化为主,规避掉跟风票的风险,基本就没有太大的压力,主要还是看持续有换手的强势个股机会!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