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向上开花步入倒计时

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向上开花步入倒计时
2018年12月17日 15:24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沪指延续震荡整理格局,创指依旧弱势震荡。上午冲高银行、保险等板块午后稍有回落,资金情绪稍显回暖,两市半数个股翻红。临近尾盘,壳公司尾盘异动,三大指数小幅拉升,市场进入多空平衡的走势,成交量稍显放大,但赚钱效应依旧低迷。截止收盘,沪指报2597.97点,涨0.16%,深成指报7592.65点,跌0.48%;创指报1299.17点,跌0.86%。

  隐者:坚定方向不要摇摆

  中小板显得最弱,已经快跌到前面10月低位区。指数继续震荡调整,越接近政策底量越缩。短期调整,中期震荡做底走势不变,变的是什么时候出利好,什么时候消化下一个目标半年线。当你确定大方向后,就不要被小震荡影响方向。

  股市风云:大盘向上开花步入倒计时

  箱体整理等变盘,又到凤尾开花时。在指数震荡的背离,结构性行情中很多个股已经翻倍了,持续走牛的个股越来越多了。当前追高不可取,杀跌更要拒绝,最赚钱的策略就是持有成长主线,基于转型和消费升级预期受益板块个股,借短线加仓后耐心等待行情启动就可以了。

  郭一鸣:敏感时刻该如何应对

  在当下重要敏感时刻,建议观望中可逢恐慌回调继续低吸,同时注意蓝筹股短期的稳定作用。此外,对于低价、低位有题材的标的,仍是指数震荡中重要的博弈标的。

  趋势:大盘再次探底几成定局

  上周五大盘大跌,趋势巡航建议大家加仓,但加仓的基本都是创投概念股和超跌股,今天整体反弹不错,后期建议大家保持谨慎,等待趋势明朗再说,板块还是以超跌股为主,比如5G、芯片以及农业板块等,每年年底农业板块都有机会,但今年还没有开始表现。

  薛利峰:中字头及金融股走势将决定大盘的方向选择

  上周五A股和美股双双大跌,今日大盘能走出探底回升已属不易,目前看沪指前低点获得支撑,成交量也再度大幅萎缩,但能否企稳反弹还需要进一步观察,目前外部消息面仍具有诸多不确定性。

  从股至今:大会临近 维稳预期渐浓

  明天的市场来说,整体市场氛围预计还是维稳为主,不过改革40周年是有可能出现一定消息刺激的,但这个预期已经提前反应过,所以不是特别大利好的话,注意兑现防止利好落地变利空。明天的整体还是偏乐观的,汉嘉设计能否上5板依然是关键,它起着带动市场情绪的作用。

  杜坤维:指标股硬拉指数红盘没赚钱效应可操作性太差

  一个市场要走出低迷,关键是赚钱效应,有了赚钱效应,才会有投资者带增量资金而来,才会出现趋势上涨。目前来看,这种局面难以形成,一方面是监管说好听是怕恶炒,说难听是担忧上涨泡沫,另一方面是市场增量资金不足,而市场资金被IPO、减持、交易费用消耗,没有足够资金说牛市都是奢谈。

  宇辉战舰:“超级星期四”不得不防

  沪指全天成交千亿出头,没有量能支撑的反抽而已,既然是反抽,那么必然会回踩,一旦会议维稳意图降温,市场还将打回原形,只不过近两日短线风险不大,结构上的机会还是可以把握的。美联储、英国央行携欧洲央行联手打造“超级星期四”, 全球投资者心如悬旌,通常A股市场都会提前有动作,不得不防。

  老陈:大盘是好是坏就看明天

  今天的风险已经在上午10:36解除,盘中第一时间提示,但总体回升不强,由于创业板有一定跌幅,市场没有赚钱效应。但纵观全天走势,这是在上周五大跌的基础上,所以今天至少稳定了,纯指数看,我想大部分理性的投资者应该都可以接受,因为周五盘后市场一边倒看的是下跌的新开启。

  金鼎:缩量震荡再现分化格局

  主板与创业板分化明显!主板与创业板之间的此消彼长已经开始出现变化,前期走强较强的创业板指开始若雨沪指主板走势,这也反映资金偏好开始转向平衡。临近年底,市场也是迎来了流动性的考验。政策窗与利空压制要素的互搏,谁将取胜,暂时难以定论。因此后市围绕2550点至2650点的区间继续震荡概率较大!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