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龙密语:本轮行情能走多远?

德龙密语:本轮行情能走多远?
2018年11月06日 11:24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1月6日,最近海外市场大幅震荡,杨德龙表示美股出现了高位回落的走势,但是A股已然走出了独立行情,出现强劲回升。这表明,A股市场中的部分优质个股已经跌出价值,市场对于利空因素也有了较为充分的反应。在市场底部,如果抓住一些优质板块和个股的投资机会,将获得更大的回报。现前海开源基金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11月6日(本周二)下午4点到4点半,做客新浪财经直播,就本轮行情能走多远的话题与股民面对面,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同时,杨德龙还表示,坚持价值投资是长期获得投资收益的法宝。敢于在市场绝望的时候买入,并敢于在市场疯狂的时候卖出,就是坚持价值投资。当然,在具体投资品种上,价值投资要求我们投资长期业绩向好和基本面良好的股票,远离绩差股和题材股。当前,受益于行情好转的券商板块已经率先崛起,地产、银行、保险等板块也开始有所表现。对于一些被错杀的消费白马股,建议投资者积极布局。此外,证监会针对并购重组推出的一系列支持政策,给中小企业带来很大的转机。并购重组是很多中小企业实现外延式增长的最主要方式,预计中小板、创业板也将迎来反弹的机会。

  欲知详情!请点击进入德龙密语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