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阅资本孙建波:科创板有利于创企直接对接资本市场

中阅资本孙建波:科创板有利于创企直接对接资本市场
2018年11月05日 12:44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作者:中阅资本总经理 孙建波

  新浪财经讯 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有利于创新创业企业直接对接资本市场,改善科技创新企业的资本环境,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多层次资本市场对实体经济的支撑。

  中国的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不可谓不多。前有创业板与新三板,如何充分发挥科创板在多层次资本市场中的作用,推动科技创新企业真正实现其资本战略,让科创板名副其实,需要更多具体的务实的政策配套。特别是科创板与新三板的关系,是需要特别关注的,要处理好不同层次资本市场的关系。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